中秋节快乐。
今天没有做仰卧起坐,没有看书,没有看日语,没有看PS,哭哭,放一天假就这样了。
不过今天看了4部电影,都很好看,《漫漫北寻路》法国动画,第一眼就被色调镇住,太美了,每一帧都是一幅画,炒鸡洗眼,故事情节也不错,女主的设定很喜欢,想要做的事情都有勇气去完成,虽然不缺女主光环,但是第一步很重要,如果她没有迈出第一步并且不坚定的话再多的有利条件也没用。
《神女峰的迷雾》国产老片,意外的很好看,人物各各神态到位,我不太知道演技是什么怎么去评价,但是这个电影里面就是我会觉得他们的反应很真实,结合当时的社会环境,很早的片子,现在看来也一点不闷,很多地方都会很吸引人,案子的扑朔迷离,男女主之间的情愫流动让人会心一笑,还有一个是我的主观判断,在片子的后一段才有展现,片子的背景是WG结束后的一个杀人案,片子中展现了好几处当时百姓对于公安机关政府工作人员的不信任,片中公安人员拿着搜查令上门的时候受害者母亲拒绝让他们进行搜查,类似于说他们是红卫兵。回应此的是片中公安人员一直在强调我们是依法处事,希望可以得到人民的信任,感觉其中有一些对当时社会人心不定的一个安抚,毕竟十年的经历对一个人的一生是很深的烙印。不论如何片子还是很好看的,男女主长相我喜,女二也很好看啊,对颜控来说很满足啊。
《釜山行》今天被刷了太多就去看了,真的很好看啊,第一眼当然是孔侑哥哥的颜了,好喜欢,第一次看孔侑的是一个电影,啥啥都忘了,哥哥演了一个卧底,当时记得是因为他和我一个姑爹长得很像真的很像啊,我表弟都有点这个面相,后来就是熔炉了,哭死我了当时。孔哥哥是越看越帅啊,那个姐姐也很好看,不过忘了叫什么。我没怎么看过丧尸片,不敢,今天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这个真的不错,我要是在那个环境估计是不敢出来乱跑最后被一起灭掉的那个(๑•ั็ω•็ั๑)这些东西还是很可怕的,不过看到后来就不觉得可怕了,只顾得感动去了,后来想那个姐姐和小姑娘这辈子不管再遇到什么都会很勇敢地活下去,她们失去的那个人也给了她们一辈子的希望。中间人性的东西不想说什么了,表现的很明显,喜欢那对小情侣,小小的年纪却很有担当。胖大叔真的很帅。然后因为这个去看了《首尔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动画的缘故整个故事的流畅和影片节奏都不如真人版,最后的逆转也是让人目瞪口呆,不得不说这脑洞是玩贪吃蛇玩出来的吧。
看了几个电影居然写了这么多话,中间还省了很多,我懒,现在都十一点半了,每天十点钟写总结真的让人觉得好着急啊,想着玩一下就去睡不想熬夜,就不想写太多东西,又不敢放到明天明天肯定不想写,这该怎么解啊?

评论

© 123加12 | Powered by LOFTER